虎虎生威(二):姜还是老的辣

妹妹要挑几首新年歌,说是要在学校的新春活动与朋友一起在台上高歌两曲。

指尖在键盘上来回地快速敲打着,一首首新年歌便显现在四方盒子的荧幕上。

近年来,电台电视台的 DJ 演员都似乎变得多才多艺,除了做广播斗演技之外,他们更
是大马新年专辑市场的一股新动力。

MV 精彩,包装精美,宣传充足,歌声也不赖。年轻一辈爱不释手。

妈妈心血来潮,问:“能找到一些经典的新年歌吗?”

指尖又在键盘上来回地快速敲打着,但这次的心情是越来越兴奋!

经典!

好好听呀!

好久没听到罗!

非常有新年气氛!

哇,唱那么高音!

没断气,没破音耶!

咬字非常清晰,毫无瑕疵!

妈妈与我在四方荧幕前七嘴八舌地讨论着。

妹妹?练歌去了。。。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虽然这些经典新年歌没有精彩的 MV ,没有精美的包装,但是歌手们嘹亮优美的歌
声,那琅琅上口的歌词,早已在老一辈的记忆里占据了一部分的空间。

如果你问我:喜欢经典的还是比较现代化的新年歌?

我只能回答你:当我写着这篇文章时,我还是能感受到我的房里仍余音袅袅。

“每条大街小巷,每个人的嘴里。。。。。。”

分享

《恭喜恭喜》、《春风吻上我的脸》、《新年好》、《过一个大肥年》、《贺新年》、《大地回春》、《春天里》、《向王小二拜年》、《春之晨》、《迎春花》

※因为每首歌都有许多歌手曾经重唱,所以在此省略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