虎虎生威(三):虎进甘来

功课,补习,课外活动;随堂测验,活动计划书,忙得团团转。。。。。。

数学,生物;方程式,构造解释,背得头昏脑胀。。。。。。

有时候真的很想把所有东西抛向身后,重重的丢下一句:“我不干了!”然后拎起背包,周游列国,开始流浪天涯的生活。

四海为家,自由潇洒。

自我狂笑一番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看到朋友在部落格里大吐苦水,至今仍能隐隐约约地听到他孤寂的哭泣声。

我能做的,唯有给他些鼓励的话。

泥菩萨过江--自身难保呀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既然选择了,就不用顾虑那么多。勇敢地往前走!”朋友精简的话语如当头棒喝。

有时候,我的确想太多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“会放弃吗?”自问。

“不会!”自答。

“为什么?”

“因为,我的背后有阳光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虎进甘来。

但愿如此。

留言

  1. Who is weeping? Or do you mean all of us fellow bloggers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No, he's one of my friend...... I think a optimistic person such as you will not cry easily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Oh I see. Thanks for the praise, but I don't think that describes me. :-) lol

    回覆刪除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