它的跫音,黑暗中,我听到了


我好像在桌上......完成功课。


妈妈在跟我说话。说些什么呢?


妹妹也在嘻嘻哈哈说着。说些什么呢?


镜头转向我。


我骤然停笔。


妈妈愣了。妹妹愣了。


一直哭、一直哭、一直哭、一直哭、哭、哭、哭、哭、哇......


心,好冷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身体,好冷


隐约听见雨滴拍打屋顶,淅沥淅沥。


冷风透过窗帘另一边的窗口,吹入骨。


缓缓起身,看看书桌旁的小时钟。


晚上八时。


我什么时候睡着了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知道那梦境是什么意思。我明了。


起鸡皮疙瘩。


内心封印已久的那股力量,开始挣脱枷锁,蠢蠢欲动。


我有些害怕,在昏暗微湿冰冷的房间里。


它的跫音,黑暗中,我听到了。

留言

  1. 累成这样,不小心睡着了都不知道..
    功课、计划书都完成了吗??
    明天就开学了..又是时候,回到那忙碌的生活里了..
    你,很压力吧?
    怎么了吗?我感觉到你心里,有一种没有人可以了解的忧虑..
    无论你在担心什么,愿你能够在黑暗中,寻获一道曙光.. :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这个假期的确很累。
    但内心抗拒疲倦的不是假期的繁忙,反而是开学后的繁忙。
    我感到压力,但我非常清楚这些压力是日积夜累而成的(当然包括自己一直钻牛角尖==)
    在情绪低落时,看到这里的绿意盎然,读到你和其他朋友的留言,都一直是我的曙光^^谢谢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吓倒我了。。
    慢慢讲。。。
    愿意把耳朵借给你。

    加油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没什么,只是荷尔蒙失调(哈哈),导致自己过度钻牛角尖而引发情绪不稳定。平复心情后,一切已恢复正常。
    有时候总会有些负面情绪。重要的是,每个人都应该找到属于自己,正确的舒压方式,一切就能应刃而解。
    谢谢你的耳朵 ^.^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看来,你真的很压力。要好好纾解,否则对生理、心理都会带来破坏。保重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所以决定让自己放纵一些:用文字宣泄情绪。
    情绪起伏不定将会是今年会面对的难题,我已有心理准备。
    谢谢你的关心,我会好好保重的。你也一样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现在才来留言真的不好意思。
    看得出,你很压力。如果要耳朵/说话来疏解压力什么的。记得也来找我哦~!
    然后。
    也许。我会唱歌首歌给你听~~~哈哈哈。XP
    加油拉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唱歌......唱歌.....唱歌......
    哈哈,谢谢啦!

    回覆刪除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