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个单纯的人





我是一个单纯的人,常常被事物的外表骗得遍体鳞伤。



留言

  1. 我们都太诚实,事实太过现实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事物总有两面。我们往往只看到一面,却忽略了隐藏着的另一面。

    p.s.橙子和鱼虽然外表不同,但都逃不了被吞食下腹的命运。 [这图片好酷啊!! xD ]

    回覆刪除
  3. AliVe:只可惜,再现实,我依旧学不会不单纯。现实也对我无可奈何......

    yanQ:至少我想....橙不会比鱼更感觉到痛苦吧....
    [图片找了好久^^]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在这适者生存的世界,由不得我们过分单纯..
    无奈地,我们只好逼着自己去学习不单纯.. :)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恩,現在的人,有哪個是單純的阿?連小孩都越來越狡猾了。。。。。汗~~~ ╮(╯_╰)╭

    回覆刪除
  6. Kymce:或许这样说吧,我们要学习如何变通来保护自己,但不能失去赤子之心。^^

    Deesherly:是呀是呀(点头),你的表情符号好厉害.....lol

    回覆刪除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