卸任了,我匆匆离开喧哗复杂的人群,纠纷和压力




乘着小舟,我往远处的湖心划去。我仍旧享受那一份淡淡的孤独和寂寞。

留言

  1. 卸任?你的世界其实也相当的灰哦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~偶尔~我也在享受我的孤单与寂寞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静静的世界,静静的人生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不好意思,我用了色间缺乏的账户,那字是我写的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desperatefellow:我的世界一直都很黑暗lol.....其实正确来说应该是:我不适应那种现实复杂的世界.....

    瞬间缺乏♪.__♥:偶尔就好,不然上瘾了,对身体不好^^

    凡人:但是有些时候还是得让心灵注入热闹喧嚣,才有活力,活气。
    p/s:哦,我知道了,谢谢通知....话说我的年龄应该不会影响你欣赏这里的文章吧?所以,心里知道就好^^

    回覆刪除
  6. “退休”了哦?呵呵~
    有些时候,孤单也是一种享受.. :)

    回覆刪除
  7. Kymce:是的,退休了,但还差毕业刊这份工^^对,感受孤独,才会珍惜热闹的温馨~

    回覆刪除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