琐碎·颜色

没有艳阳高照,也没有倾盆大雨。适合出去走走的日子。

希望全国天气都是如此,直到晚上。

新床单散发着淡淡的阳光气息,灰色和暗蓝色在床上孕育着睡眠的惬意。

坐在床边。摸着新床单,看着那浅浅的灰。

很喜欢灰。灰色的衣服、灰色的阴天、灰色毛茸茸的兔子。

一直徘徊在黑与白之间,总给人神秘,朦胧,摸不清的感觉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嘿,原来你喜欢黑色啊。吃午餐时同事说。

哦,女孩子的直觉真准。黑衣,黑框眼睛,黑手表的我笑了。

喜欢两种极端的颜色。绝对的黑,绝对的白。

总觉得做人应该如此。黑就是黑,白就是白。不要让自己陷入模棱两可的灰色地带,也不要让别人认为自己不分黑白。爱恨分明,要赞就赞,要骂就骂。

退一步海阔天空。过时了,我常说。

不想再沉默。退一步只会让放肆的家伙逼近一步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绿色,总会想起草地。生机盎然,朴素踏实。

那是我渐渐喜欢的颜色。


黄色,总会想起阳光。温暖又炽热。

阴天窃笑,因为它能阻挡那耀眼的光辉。

傻孩子。挡得了一时,挡得了一世?

如果不能阻止人民,更没有人能阻止民意。
——戴志强

留言

  1. 原来你也喜欢灰黑和白啊~!握手~! ^^
    那天的活动幸好槟城没有什么冲突。因为那天我还去极乐寺外拍 @@ .....
    独立广场那里闹得很厉害,总之看一次视频,新闻,摇头一次就对了。(为不同的事情而摇头) 哈哈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以前喜欢灰,后来喜欢黑白,现在渐渐喜欢绿^^

    我也不禁摇头啊。

    回覆刪除

發佈留言